[抱怨]中華電信

標準

整理噗浪、郵件和巴哈的前後留言…(你也太無聊? )
我最不高興的是客服小姐死不承認是中華電信線路的問題,
隔天的噗浪

透早
本來想問關於今天上傳賀圖的成功率……
要是祂跟我說會大凶怎麼辦? 想想太可怕,別問了,拼命去達成就對了!
雖然一直覺得自己色感很差,但還是拼拼看上色完成吧! (閉關模式)

下午
X! 今天絕對是我的大凶日…
下午畫完圖要上傳的時候,中華電信的網路竟然不能用!
打了客服兩次,能試的方法都試了,客服人員說最快明天才能來查看,
現在是躲到我家未出租的套房裡上網,還是先把賀圖上傳吧! O皿Q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ail
原本是希望能送出兩張彩稿的,不過忘記帶很多東西回家…(失策…)
網路問題差點讓這唯一的彩稿送不出去,
因為能試的方法都試過,所以,我真的差點急到哭了~(是說客服也被我廬到快哭了 XD|||)
總之這件事提醒我,以後要送件要早點送,趕死線(Deadline)真的會死人…

開頭原本要寫些感謝的話,不知不覺變成抱怨的話語,真是不好意思!
最後敬祝作者和出版社的各位,邁入新的連載年度能夠

身體健康 出刊順利 事事圓滿 一團和氣 天天開心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aha
反正昨天死線前送出的電子郵件和噗浪上都抱怨過,
沒必要再回鍋一次,因為妹妹大人說:
“你很愛把自己的不爽詔告天下……要考慮到觀看的人啊!"  (反省中 orz|||)
不過沒想到Win7的小畫家,除了沒圖層功能外,其實還不錯用!(爆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首先是線繪的部分,老家沒掃描器,
所以借別人的數位相機,慘劇就一個接一個的發生了,
底色偏灰藍色,沒辦法透過軟體修正 截取需要的細節,
赤裸裸的連修正液的痕跡都拍下來!

左邊請無視,那是之前練習用頭像,
順帶一提,練習時才注意到
霍安的鬃毛有去修剪過耶…
(鬃毛得重畫的意思…)

好吧.底圖沒得改,雜訊度太高沒辦法用圈選填色…
改用厚塗的方式壓過去好了,反正有愛最大!

過去曾被評過很不會配色,骨架有問題之類的,
加上工作上不需要,塗鴉是畫爽的,不用考慮細節的東西,
但這是賀圖喔! 不要怪到工具不好用!(內心不斷的提醒自己…= D =)

上色用win7的小畫家,
花了快六個小時戰戰兢兢的完成,
重看一次,其實還是有點希望重新上色一次…
(喂…離死線只剩六小時…)

畫到這兒,本來應該再處理一下背景的,
所以想說上網找個有海洋之類的圖片,
才發現我家的中華電信

斷線了…斷線了斷線了

怎麼寄電子郵件啊!!!
(啪 嘰….我的理智也跟著斷! 進入抓狂 mode…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總之能順利在截止前寄出去,真是太好啦~喔呵呵呵呵~(瘋+潰 狀態)

迴響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