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反省]完全忘了這回事的研習啊…

標準

事實是我真的忘了昨天有報名這項研習,
同校的同事參加完研習後,晚上到我的臉書上留言,
她一說我才想起真的有這麼一回事,
原先聽到消息,表面上還一副「哎呀~沒辦法~研習都結束了~」
試圖裝做無關緊要的樣子……

唉呀唉 呀…今天有排研習是嗎?完全忘了這回事…
從送件申請到審核通過的時間也差太遠了吧?
我又不可能天天上去 等通知,這叫人家怎麼排行事曆,
乾脆把後面還沒通過審核的研習都退掉好了…(苦惱)

然後半夜十二點又莫名其妙的在噗浪和臉書中發作……

##ReadMore##
今天的研習,是上禮拜三才寄出審核通過郵件到縣府信箱,
我剛上去看七月19日的草屯國小的白板研習,到現在還沒給我回覆…=口=#
真的很想罵髒話,不是都電子化了,怎麼審核速度還這麼慢?
或許他們不需要排行事曆,可是我要啊! (翻桌)
像今天這個研習 “校外教學資源整合-創意遊學研習(一)" 
虧我還是7/1就申請的,結果一個禮拜後(7/7)才回我?
怎麼辦,越講我就越生氣!返校的時候,再去問問春木和怡珺,
這研習到底在上什麼…
看到補救方案,再不然就是明天直接殺去參加第二場次 = ="
媽的,我對努力想解決方式的自己感到悲哀!
啊啊啊啊~~~我明天要帶塗鴉簿去趕賀圖啦! (淚奔)

喂喂喂…當初報名的時候就要記得上來看通知了吧?
真那麼在意錄取結果,事先在報名網站上更改郵件通知不是更好嗎?
自己的無能怎麼遷怒到別人身上….

事後會努力查詢資訊,甚至想出補救方法,
就表示內心某部分已經承認,那的確是自己單方面的錯誤…
當初會想報名不就是對內容有興趣嗎?怎麼又質疑起研習內容的品質?
而且後面幾天的研習跟這次的承辦學校又沒有相關性,幹嘛打翻一船人啊~

說到底,其實我只是面子掛不住,發發牢騷,讓自己找台階下罷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要慶幸今天還有第二梯次的活動,去現場跟工作人員 “廬"(台語)
應該可以拿到手冊,反正這次研習人數也沒爆滿,絕對有空位讓我坐,
研習時數就不強求了,雖然依照往例,有簽到就必給~ XD|||

而且能在冷氣房趕賀圖,好像也不錯? (厚臉皮)

不過賀圖是真的快趕不出來了,這跟原先計畫差太多了啊!!

迴響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