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收假]澎澎志回園區囉~

標準

昨晚,一方面是為了久違的大餐,
一方面是為了能讓澎澎志大快朵頤,
三個人開車殺到「聖華宮」大吃一頓,
回程順便載Ru到火車站坐車,
看著大家圓滾滾的肚子,不禁憂心….
是該節制飲食的時候了! ( 囧 )

今天一早,
澎澎志收拾未整理好的行李,
還趁機看完史瑞克3的末尾,
不到十點,就催促著快點出發!!
(拜託,至少讓我把頭髮先吹乾吧….= =b)

一路上,
怕澎澎志會重演上回暈車的惡夢,
特地開超慢的…
沒想到他的精神意外的好,
兩個一邊聊天一邊在高速公路上疾駛😄

不到12點,就抵達了園區停車場上,
不過最大的難關還在後頭,
因為隨行親友只有我一個,
那堆大大小小的行李,
全由我們兩人各自分攤…orz

幸好宿舍內設置有電梯
園區老師也幫忙開門,
印象最深刻的是,
老師看著澎澎志的圓肚子,問他吃過午餐了沒?
(才剛到沒多久,當然還沒囉….)
結果老師說:
「怎麼還沒吃過飯,肚子就大成這樣,臉也圓了不少!」
「吼~寒假變胖了喔~」
「哪有!」澎澎志堅定的否認,卻仍然掩飾不了那藏不住的肚肚….= =
「呵呵~晚上大家回去量體重,就知道變胖多少了,趕快帶姐姐去吃午餐吧!」

快速的在大寮打發一餐後,
就開始宿舍的整理工作,
一開始澎澎志身手矯健的在衣櫃前,
迅速的把制服就定位,
但是,在處理床鋪店舖的時候,搞了個大烏龍….
拿錯了別人的竹蓆….
整張床都得重舖一遍….囧

整頓完畢後,時間也悄悄的到了原訂的2點整,
離開前,卻聽到澎澎志不斷的叮嚀,
「下次的懇親,幫我帶巧克力蛋糕、起司鍋、鮮奶酪、brabrabra~~~」
「噗~那你在園區要先減減肥喔! XD」

回去的路上,身邊突然安靜下來了,
我想我會開始想念這個「雜唸」的小孩…

迴響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