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破病]我還以為我離天國不遠了….orz||||

標準

嚴重重感冒的症狀,在滿堂的星期四格外痛苦…
上到下午的時候,全身的肌肉關節痠痛,腦內嗡嗡作響,
不識相的小鬼在旁邊還絮絮叨叨的告著狀…
怒吼ㄧ聲,小鬼們一哄而散…
如果不是看在請假得另外請人代課的份上,
老早就落跑睡覺去了…

硬拖著快廢掉的破病身體,撐到週末,
搭著同事的便車,拉著老爸去看病,
才被告知這兩天的體溫一直維持在38-40之間,
熟識的中醫伯伯也面有凝色的說著,
“這次下重藥下去,如果星期六還是沒起色,就要趕快去看西醫打點滴了!"
真的沒想到這麼嚴重,星期六乖乖的每三個小時灌一次藥,
不斷灌水不斷的睡.睡.睡…
四肢好像真的有那麼點輕鬆,
可是腦袋還是像漿糊ㄧ樣(…本來就這樣了吧…=___=)

中午還偷偷的上了ㄧ下TW,
不過果然上去不到2小時,體力就撐不住了.~"~
.這場感冒延續的時間,比想像中來的長,
打從4/7一直到現在4/17還繼續拖下去…
也讓人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,
加上老爸擔心的要命,耳提面命的提醒著"該吃藥囉~!"
還不時告訴我,誰家的大毛感冒嚴重到併發肺炎,
那家的阿姨被送到醫院去吊點滴…

感覺上什麼保重自己.對別人多付出關心…等等,
這些道理…我都知道…只是不想去管,
4/12(二)和呆呆聊天的時候,很不負責任的說著"當下過的快樂就好",
就像歌詞說的"太熟悉別人對自己的關懷"自己卻吝於給予,吝於說出自己的心情,
人家說,人在大病之後會變的比較坦率,比較會表達出自己真正的心聲,
或許那是因為體認到甚麼都藏在心底,
哪天萬一真的出了什麼意外,想說什麼也都成了枉然…

如果王老師沒有打電話來,我會不會想著要外調?
會不會想著學習變世故些?處事世故些,好像也不是那麼糟?
施些小利小惠,讓自己做事方便些,
雖然講難聽點,最後也是圖利自己…
呼~腦袋好像還是沒自己想像中來得清醒,
打了ㄧ堆前後摸不清頭緒的字…
煩死了,明天還要上班,早點休息睡覺去,
希望明天起床之後,感冒就自動好了~!(毆)

迴響已關閉。